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路灯管理所

【字体: 打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路灯管理所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路灯管理所是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住建部城市照明管理规定》《三亚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以及省市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工程技术标准,加强城市照明管理,促进能源节约,改善城市照明环境。

(二)认真执行路灯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城市道路照明设备的完好、正常运行,及时更换和修复管辖范围内破损的照明设施。

   (三)负责实施三亚市城区城市照明的维护和监督管理。

   (四)依据城市照明专项规划,参与制定城市照明设施建设年度计划。

   (五)负责迁移或拆除城市道路照明设施或影响其安全运行的地上、地下施工。

   (六)负责修剪危及城市道路照明设施安全运行的树木树枝。

    (七)承办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中心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工作计划、总结、重要文件、信息报送、审核文稿等文字材料。

(二)财务室。

负责中心财务的预算与支出工作。

(三)道路照明管理部。

负责明确责任人做好自己所管辖城市照明的设施;对于影响安全运行的树木树枝等物,负责迁移或拆除;每月进行一次路灯检查、督促和考核,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四)景观照明管理部。

负责城市景观照明设施的信息化管理工作。

(五)照明监控中心。

负责协助景观部做好三亚市夜景灯光的日常维护工作,包括开关灯时间的设定、终端模块的故障排查、故障上报以及监控中心里工作站、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电信网络专线和数字电路的畅通,并做好路灯监控终端的日常管理维护。

(六)车辆管理部。

负责车辆管理部全面工作,具体负责单位的车辆调度、油料使用管理;负责组织驾驶员对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负责所有车辆年审,办理车辆有关的证、照、牌等工作。

(七)工程用电部。

承办主管局交办的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对我所的工程项目工作进行实施与管理,每月收集并统计核对全市各路段路灯、景观灯与其他用电数据工作;对我所新建、改建的路灯、景观灯工程项目的箱变、变压器和计量表报装、审批与变更相关工作的管理;配合与协调道路照明部、景观照明部的有关用电情况工作;配合与协调供电部门有关高压设备、部分计量器与故障的处理工作。

(八)采购部。

负责执行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按采购计划采购。

三、挂靠机构

无。

四、负责人信息

吉嘉骥,男,汉族,1989年1月出生,海南乐东人,2011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所长,主持路灯所全面工作。

2007.09--2011.07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2011.07--2012.09  中免集团三亚市免税店有限公司职员

2012.09--2013.03  海南省三亚市市政维护应急中心工作人员          

2013.03--2016.05  海南省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

安全鉴定中心九级职员

2016.05--2016.07  海南省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

安全鉴定中心副主任 

2016.07-- 2017.06  海南省三亚市市政维护应急中心

副主任

2017.06--         海南省三亚市市政维护应急中心副主任、市路灯所负责人       

 

 

 

五、 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凤凰路180号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869083

(四)传真号码:0898-8886918

(五)邮政编码:572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