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城建档案馆

【字体: 打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城建档案馆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城建档案馆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城建档案管理的规定,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对工程竣工验收时对各建设单位提交的工程竣工档案进行专项验收,出具工程档案认可文件。

(三)接收和保管城市永久和长期的城建档案,确保档案安全。

(四)对接收的档案进行科学管理和利用,积极为城市各项建设工作服务。

(五)根据城市建设工作的需要,做好有关城市建设及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计划方面的文件,科学研究成果和城市历史自然、经济等方面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鉴定、保管和利用工作。

   二、内设机构

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负责人事管理工作;负责档案馆收发文工作,并做好文件材料归档工作;负责档案馆的对外联络和各种接待工作;负责全市工程项目档案验收工作;负责档案业务指导和统计工作;负责档案资料的接收、清点、移交、上架和安全保管工作;负责管理档案库房和库房内的各种仪器设备;负责对馆藏档案资料的整理、销毁和破损档案的修复,参与馆藏档案资料数字化相关工作;负责本馆档案资料的开放利用及档案资料查阅服务

  三、挂靠机构

  无。

四、负责人信息  

林竹壮,男,汉族,19752月出生,海南三亚人,19957月参加工作,群众,大学学历,法人、副馆长,负责档案馆整体业务建设,计划、组织、协调、指导档案馆各岗位业务。

1991.091995.07  林业部白城林校学习

1995.071996.07  海南省三亚市建设局办事员

1996.082011.05  海南省三亚市城建档案馆负责人

2011.06—        海南省三亚市城建档案馆副馆长    

                     

 

 

五、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凤凰路180号二楼城建档案馆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 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689917  

(四)传真号码:0898-88689917

(五)邮政编码:572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