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安全鉴定中心

【字体: 打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安全鉴定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有关房屋安全鉴定、建筑节能和工程质量检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

(二)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房屋安全鉴定,签发鉴定报告,提出处理建议,建立危房鉴定档案。

(三)负责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建筑节能、建设工程等方面的检验(包括对建设工程质量、工程结构、建筑工程现场所用的建筑材料和构件、成品的检验)和技术鉴定服务(含有偿服务)。

(四)负责受理全市房屋安全问题的技术咨询,开展房屋安全鉴定技术的科学研究。

(四)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内设机构

(一)指挥中心

负责传达中心领导的指示,安排临时任务并监督落实情况,协调各部门完成其他任务及未定岗人员的日常管理。

(二)办公室。

负责统筹中心日常工作;负责文书、人事、后勤保障等综合工作;对接上级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制定内部监督计划;负责各种证件的申报、办理和保管工作。

(三)业务科。

负责受理鉴定业务申请,对接申请单位和个人;负责协助鉴定实施等相关工作,制定鉴定工作计划,编制工作量清单,完成月度工作计划。

(四)检验科。

负责完成各项工作计划,实施全部检验工作、出具报告、签发报告;负责制定各项检测工作流程,操作手册等;负责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升级维修的申报;制定人员学习教育计划。

(五)质量监督科。

负责审核、归档报告,监督各项鉴定工作,制定内部质量体系并监督执行。

  三、挂靠机构

  无。

四、负责人信息

许国登,男,196810月出生,海南儋州市人,1993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中心主任,主持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全面工作

1989.091993.07  天津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习

1993.072000.05  海南省三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职员

2000.05       海南省三亚市建设工程检验与房屋安全

鉴定中心主任

 

五、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解放路659号建设嘉园C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277663

(四)传真号码:0898-88251352

(五)电子邮箱:340076437@qq.com

(六)邮政编码:572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