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4-04-15 18:01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为了加强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维护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保障物业共有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结合三亚市的具体情况,我局起草了《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在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和三亚门户网站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415日至2024515日,反馈途径如下:

一、通过网站在线征集系统留言。

二、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yswyxxhbyfzzx@sanya.gov.cn,并在邮件标题处备注《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三、书面意见请寄送至三亚市吉阳区同心家园十三期西50米三亚市物业信息和白蚁防治中心2楼维修资金监管部,联系人:宋静静,联系电话:0898-88985286。请在封面备注《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为了便于联系,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的,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三亚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41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