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及购房人违规购房的通报

【字体: 打印
2024-03-25 18:15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

及购房人违规购房的通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及购房人:

近期我局接到市民投诉,三亚伟奇温泉度假公寓项目(推广名:天骄·海棠湾)向无购房资格的购房人出售商品住房。我局高度重视,并根据线索立即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一、核实情况

(一)王君、王赫阳、王伟、王泰然等4人不具备海南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要求的购房资格,仍认购我市房产,属违规购房。

(二)开发企业三亚伟奇投资有限公司向无购房资格的购房人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属于违规销售。

二、处理意见

(一)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琼办发〔201829号)第六条、海南省住建厅等7部门《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琼建房〔201881号)第六条规定,决定将王君、王赫阳、王伟、王泰然等4人列入三亚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5年内不得在我市购买商品房。

(二)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琼办发〔201829号)第六条、海南省住建厅等7部门《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琼建房〔201881号)第六条规定,决定给予三亚伟奇投资有限公司全市通报批评,暂停三亚伟奇温泉度假公寓项目2个月网签,自本通报发出之日开始起算。本通报发出前,已销售的房源,开发企业可继续办理网签备案手续。

在此郑重提醒: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购房人应以此为戒,严格落实遵守相关房地产市场政策,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特此通报。

附件:违规购房人名单(4人)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32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违规购房人名单(4人)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1

王君

220122********0916

2

王赫阳

220122********0923

3

王伟

220122********0912

4

王泰然

220122********091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