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2-07-19 17:46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1号)、《关于印发<三亚市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0148号)相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现开展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配售房源 

本次配售房源为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位于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紧邻海榆西线和红塘幼儿园本次配售房源为748套,套型面积分为100三房两卫和约120四房两卫均为硬装交付销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均价12600/㎡。

、申报时间

2022720日至202285日。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1号)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安居房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0148号)中规定的条件。

申请人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2020428日前取得三亚户籍,或者在三亚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2年(含)以上;

2.申请人在本省城镇无住房和无购房记录,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33㎡。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购买政策性住房(含房改房、集资合作建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涉公商品住房等)

4.申请人离异且婚内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超过33㎡的,离异需满3年。

四、申报流程

1.采取线上网站(网站地址详见文后)申报的方式,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困难,可前往三亚市天涯区新城路8号鲁能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鲁能营销中心咨询电话:0898-88223558,政策咨询电话:0898-88273792

2.线上报名申请表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进行初步筛选,并通过摇号的方式,由公证处公证和媒体现场监督,按照房源数量和轮候家庭数量12比例摇取选房顺序号,摇号结果予以公示。

3.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列为选房候选人。

4.取得选房资格的候选人,按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确定房号后签署选房确认书,即视为选房成功。

其他事项

1.确定房号后,由购房人与三亚中绿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办理购房合同签订手续。

2.申请人在选定房号后,如因个人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资金问题、提供虚假材料、违规申报等)放弃购房或被清退住房的申请人及家庭成员,5年内不得在三亚市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

 

线上报名网站地址 

https://ybmc1.zje.com/#/account/login/11668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