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采录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3-02 10:06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采录工作的通知

 

    根据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和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三亚市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采录工作方案﹥的通知》(三组字﹝2021﹞52号)文件精神,请我市住建行业相关专业技术人才,按期做好信息统计和填报工作。

    一、采录范围:三亚市辖区内专业技术人员于2009年12月31日前通过我省住建系统职称评审、认定、流动确认取得的最新职称信息(通过以考代评方式取得的职称不在范围)。

   二、采录信息内容

   主要包括我市专业技术人才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等)和职称信息(行政代码、证书编号、发证日期、职称名称、职称系列、评审活动是否设置评审专业、评审专业名称、本地评审专业名称、职称级别、发证机构、评审机构等)。

    三、采录要求和时间

    单位或个人于2021年11月1日前将职称信息统计表填写完成并将个人职称证书扫描件(可拍照)发送至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人事科邮箱syzjrsk@126.com,并及时登录“码上办事”APP完成数据填报。

    联系电话:88359923、88232432。

 

 

   

附件1.海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报送系统操作说明

 附件2.职称信息统计表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