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树木迁移土地租赁费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7-24 09:44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度树木迁移土地租赁费项目

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市一级预算管理的行政单位,依法拟订并组织实施本市住房城乡建设的规章制度、标准规范和发展规划;研究提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提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监督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指导监督全市物业行业工作。负责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管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咨询、受理和审批工作。负责住房制度改革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房地产行业管理;负责全市保障性住房的规划建设、实物资产和分配管理工作。负责市政府委托公房的管理;指导监督全市建筑活动、规范建筑市场;组织或参与建筑工程安全事故和建筑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的调查处理;制定全市建筑节能发展规划、标准和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全市房屋建筑、市政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和工程招标代理机的监管工作;负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拟订相关专项规划;负责监督管理全市燃气行业;指导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负责全市农村建设信息统计和危险房屋的安全鉴定工作;负责指导全市农村住房安全和危旧房改造工作;统筹全市乡村民宿建设管理工作。培育、发展和维护全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作业市场;组织全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行业有关的普查、资源调查评估和统计申报工作。负责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负责全市垃圾处理场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征收。负责检查指导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单位行政编制37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科级领导职数20名,其中:正科级19名(含总工程师2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名),副科级1名。

(二)项目立项情况

1.项目的实施依据。根据2019年本级部门预算安排树木迁移土地租赁费。

2.项目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绩效指标设定。为我市各路段市政绿化补苗提供保障,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避免资产流失。

3.基本性质、用途和主要内容、涉及范围。经费主要为土地租赁费费、苗木的养护管理费等。

4.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及其论证过程。为了我市“双修”中的道路景观提升、公园建设和一般性的道路绿化以及其它绿地缺株补苗,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及其论证过程。根据我市重

二、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分析

2019年树木迁移土地租赁项目预算资金共计122万元。财政拨付资金122万元,财政资金到位率100%。项目支出资金122万元,支出率100%

(二)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分析

项目总预算金额122万元。项目资金使用均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专款专用,市财政局委派会计监督经费使用情况。

(三)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严格遵守《会计法》、《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建立专账,实行专款专用,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管理与检查,确保资金得到合理、有效的利用。制定并完善财务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项目开展实际情况,明确规定业务科室的职责及项目资金拨付的程序等,使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得到规范管理。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资金使用的预期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

1.资金计划用途。主要用于树木迁移土地租赁费。

2.资金预期使用进度。根据树木迁移土地租赁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申报,按照预算经费来计划合理支出,控制资金使用额度。

3.社会及环境效益。为我市各路段市政绿化补苗提供保障,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避免资产流失。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项目的经济性。节假日项目的成本预算是根据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控制数进行申报,预算申报金额为122万元,实际支出122万元。

2.项目的效率性。经费的实施均按各项有关规定执行,账务清晰,资金使用合理。

3.项目的有效性。项目为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避免资产流失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使工作有序的顺利开展,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4.项目可持续性。树木迁移土地租赁费经费下达后,根据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和资金控制。对项目资金进行专项管理。

(三)项目绩效目标未完成原因分析

无。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五、项目评价工作情况

项目评价工作依据2019年部门预算树木迁移土地租赁经费预算数,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达到相应绩效指标。对存在异议的资料将组织实地取证,杜绝弄虚作假。

 

 

                                  202071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