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其他垃圾处理管理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7-24 09:46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其他垃圾处理管理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一级预算管理的行政单位,主要负责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地和环境卫生建设工作,市政道路、城市照明、雨污水管网、园林绿地和环境卫生等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房地产业、建筑业、物业、建设工程招投标等行业监管工作和统筹全市乡村民宿建设管理工作等。

单位人员行政编制37,实有在编在岗人员67名,其中行政人员60人,工勤人员7人。

(二)项目立项情况

1.项目的实施依据。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三亚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三办发〔201938号)。

2.项目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绩效指标设定情况。一是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逐步探索适合我市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二是处理凤凰机场国际航班生活垃圾。

3.项目基本性质、用途和主要内容、涉及范围。财政性资金,主要用于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费用支出和处理有毒有害垃圾费用支出。

4.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及其论证过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自贸区港的基础性工作。防止国际航班生活垃圾随意倾倒造成环境污染。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分析

2019年项目经费预算为100万元,财政拨付资金100万元,财政资金到位100%,实际支出60.62万元,支出率60.62%

(二)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分析

项目总预算金额100万元。实际支出60.62万元,支出率60.62%。主要用于2019年度垃圾分类宣传片制作费,凤凰机场垃圾处置费,购买生活垃圾智慧分类系统,开展吉阳区博后村委会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费用等。

(三)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2019年经费支出使用由市财政局根据实际支出情况进行拨付,严格执行财政部门的专款专用规定,设有专门的独立账户,会计为财政委派会计。对财政投入资金进行专户、专账、专人管理,厉行节约,专款专用,由市财政局委派专门会计监督经费使用情况,保障经费使用工作顺利进行。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一)项目组织情况

按计划拍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购买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处理系统和开展吉阳区博后村委会垃圾分类试点。处置凤凰机场的国际航班垃圾。

(二)项目管理情况

根据签订的协议,严格履行相关条款,按计划进行。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资金使用的预期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

1.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探索三亚模式。

2.处理凤凰机场产生的国际垃圾,保证国际垃圾实现无害化处理。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凤凰机场国际垃圾处理全年正常开展,处理情况良好。完成了2019年度垃圾分类宣传片制作,购买生活垃圾智慧分类系统,开展吉阳区博后村委会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等。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六、项目评价工作情况

根据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及资金实际支出,对本项目自评为优秀。

 

 

                                   202071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