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咬紧牙关冲锋攻坚 ,加快推进社会面清零

【字体: 打印
2022-09-03 17:22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连日以来,中心的“战士们”不分昼夜,迎难而上,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场上”,携手抗疫,逆风前行。2022年8月26日至9月1日,中心共出动42人次积极下沉吉阳区、天涯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张文军同志在落笔村核酸检测点,负责协助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龙咏刚同志在同心家园三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物资配送服务工作,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及时、配送到位。

 

  陈佳扬同志在建港新城小区,负责信息采集协助小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用坚韧不拔的身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吕珊同志在同心家园十二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底色”。

  林昌富同志在金鸡岭岭北社区,负责给封控楼的家庭分发生活物资,给急需生活物资的家庭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刘子晗同志到场站社区旅游小区,负责门岗值班服务工作,坚决让居民做到“足不出户、人不出区”,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邓肖同志在同心家园三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采样服务工作,坚决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方其斌同志在榕根社区,负责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王朝凯同志在同心家园七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楼栋消杀服务工作,他严格按照消杀标准,对楼栋及小区户外进行全面消毒。

 

陈文娟同志在同心家园四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有效避免群众之间的交叉感染,降低人员相互感染的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冲锋攻坚的关键时期,“战士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上,坚定信心决心,振奋精神牟足劲,咬紧牙关冲锋攻坚,加快推进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早日取得胜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