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黎觉行同志到市质安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7-08 16:28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黎觉行同志到市质安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7月7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觉行同志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课上,黎觉行同志以《带头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热潮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我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以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住建担当等多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进行宣讲。

  黎觉行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谈论了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带给人民的自豪感,带给中华民族的自信心,以及中国国际声誉的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所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征程上我们党怎么样才能带领人民继续取得成功这一重大问题,向全党同志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号召,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

  黎觉行同志也从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住建”高质量发展;对标“先进”学习,加快提速增效;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多个方面对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住建系统上下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热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人民建设自由贸易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努力创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