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2020年三亚市建筑领域职称申报业务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20-07-01 09:0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次交流会是职能部门积极响应三亚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的精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改进创新职称评价机制,优化职称管理服务方式,认真落实吸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的工作机制,为海南自贸港的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为促进职称制度与人才培养,帮助市建筑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了解初、中级职称评审政策、职称评审的标准条件、申报材料等,三亚市住建局于 6月29日下午在迎宾路房地产交易中心6楼会议室组织并召开“2020年三亚市建筑领域职称申报业务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三亚市建筑业协会承办,市住建局彭清四级调研员、局人事科王晶晶同志、三亚市建筑业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依序进行签到




      会上,彭清调研员做会议讲话,总结了2019年度我市建筑领域职称评审总体情况,并指出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严格按申报条件评审 ,严防弄虚作假现象及挂靠现象,事关建筑领域技术人员切身利益。职能部门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了解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及时间节点要求,细致做好政策的宣传与解释,认真解答申报过程中的各种疑问,通过真诚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和高效的运行,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在三亚申评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市建筑业协会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今年建筑领域初、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时间、流程、政策、注意事项等,并重点讲解了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现场参会人员都积极参与,对职称申报的评审条件、学科和专业设置、社保、资历与业绩、转岗转评等方面的疑问难点纷纷踊跃发言,由市建筑业协会工作人员予以一一解答。



会后,大家仍积极与协会工作人员就职称申报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是职能部门积极响应三亚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的精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改进创新职称评价机制,优化职称管理服务方式,认真落实吸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的工作机制,为海南自贸港的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