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坚守“疫”线,他们是三亚抗疫线上的“勇士”

【字体: 打印
2022-09-07 13:36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目前我市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连续稳步下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为进一步消除社会面隐患,确保防反弹,巩固扩大全市疫情防控稳步趋号的成果。202292日至6日,中心共出动35人次积极下沉吉阳区、天涯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张文军同志在落笔村核酸检测点,负责协助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龙咏刚同志在同心家园三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采样和物资配送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好居民健康安全和正常生活需要。

陈佳扬同志在建港新城小区,协助小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用坚韧不拔的身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邓肖同志在同心家园三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采样服务工作,坚决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吕珊同志在同心家园十二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刘子晗同志到场站社区旅游小区,负责门岗值班服务工作,坚决让居民做到足不出户、人不出区,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陈文娟同志在同心家园四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底色,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方其斌同志在榕根社区,负责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及样本转移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林昌富同志在金鸡岭岭北社区,负责给封控楼的家庭分发生活物资,给急需生活物资的家庭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0801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将背影留给家人,把希望留给大家,一次次勇敢逆行,一个个暖心瞬间,都在点亮鹿城之光。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渡过难关。向奋战在线的勇士们致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