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全力坚守战“疫”最后一百米

【字体: 打印
2022-09-13 22:31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疫情已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但仍存在疫情扩散和反弹风险,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社会面管控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进一步扎紧守牢严密防线。202297日至13日,我中心共出动63人次志愿者,积极投身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章凡同志在市防疫指挥部,负责每小时新增阳性人员名单及区域类型初判统计,实时更新核酸平台数据库和新增人员台账,将新增人员按社区进行分类汇总工作,每天从早上6点忙至晚上12点。

林昌富同志在金鸡岭岭北社区,负责给封控楼的家庭分发生活物资,给急需生活物资的家庭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张文军同志在落笔村核酸检测点,负责协助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吕珊同志在同心家园十二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及物资配送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和生活需要。

龙咏刚同志到同心家园三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物资配送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好居民正常生活需要。

刘子晗同志到场站社区旅游小区,负责门岗值班服务工作,坚决让居民做到足不出户、人不出区,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邓肖同志到桃花源、红树湾项目巡查检查督导工地的防疫工作情况,确保建筑工人健康安全。

方其斌同志到北泰华府、新豪天地、明珠花园酒店项目巡查检查督导工地的防疫工作情况,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陈佳扬同志到鹿港溪山、榕根安置区项目巡查检查督导工地的防疫工作情况,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林志炜同志到幸福里、赛克棚改、山海田园、山林君悦项目巡查检查督导工地的防疫工作情况,提高工地人员整体防控意识。

王朝凯同志到热带海洋学院工地项目巡查检查督导工地的防疫工作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稳定。

陈文娟同志在同心家园四期小区,负责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服务工作,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虽然社会面已实现高质量清零,但是他们仍旧投身在防一线,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同心战的坚强防线,全力守护战最后一百米,为三亚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扛起责任与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