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垃圾处理场】压实责任 坚守抗疫一线 为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而奋斗

【字体: 打印
2022-08-26 13:47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和市住建局防疫工作部署,为实现全市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我场志愿服务人员主动向属地社区(村、居)报到,服从社区管理,听从工作安排,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投身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

86日至824日期间,我场共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约208人次参加了西岛社区、新月社区、商品街社区、南新居、田独村委会、美丽之冠等社区(村、居)的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协助开展了抗疫物资搬运、核酸样本转运、数据核对及录入、后勤保障、接听便民电话、封控楼门岗值班、社区巡逻等志愿者服务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6日至824日期间,在场领导的带领下,我场志愿者始终坚持在天涯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美丽之冠段)这个重要岗位,开展抗疫物资搬运、核酸样本转运、数据核对及录入,核酸检测箱空箱搬运及消杀工作,平均每日运输约7万管,采集人数8万人,搬运,装车、卸空箱400个。同时,认真配合做好领导交代的任务,用实际行动构筑起防疫屏障。

.抗疫路上共同砥砺前行

811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我场志愿者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村、居)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志愿者们根据所在社区分配的任务,配合社区开展物资搬运、接听便民电话、封控楼门岗值班、社区巡逻等志愿者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三亚抗疫攻坚战作出贡献。

.众志成城做好住建系统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我场领导以身作则,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带领全场志愿者扎根社区一线,始终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住建局工作部署,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努力奋力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而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