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梳理年度重点工作 确保任务落实落地

【字体: 打印
2022-01-06 09:5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梳理年度重点工作 确保任务落实落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建统领住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2021123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子新同志在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欢宝、市政府办秘书四科科长董宇同志陪同下,就列入2021年考核事项的重点工作任务、中央环保督察督查整改事项、国家审计署审计整改事项以及2021年度考核任务等重点事项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市住建局各分管局领导依次汇报了垃圾分类、安居房建设分配、老旧小区改造等2021年度相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常成云局长做了补充汇报和发言。

     魏子新同志首先对市住建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其次要求市住建局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盯重点工作,保持与省住建厅等上级部门的密切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就房地产调控、垃圾分类、营商环境(建筑许可评价)考核、园林绿化(规范树木砍伐)、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规划及信息系统建设、巡察审计整改事项落实等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在节后抓紧抓细上述重点工作的落实。

     市住建局常成云、凌秀东、陈是良、孙令凌、侯迎华等局领导以及部分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