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孙令凌同志作“铭记党史 传承革命传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字体: 打印
2021-06-25 16:05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令凌同志做“铭记党史 传承革命传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根据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6月25日周五上午9:30,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六楼大会议室,由市住建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令凌同志以“铭记党史、传承革命传统”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市质安站、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房产信息中心、市租赁中心、市物业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孙令凌同志以“铭记党史、传承革命传统”为主题,讲述革命老人孙惠公同志的革命往事,其中包含著名的“黑眉山之战”“夜袭关公庙”等战斗故事,革命老前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党员。

 

孙令凌同志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有多少像这样的革命先辈,他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忘我付出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常让我们忆苦思甜,值得永远铭记和传承。

 

孙令凌同志强调,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更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自贸港建设献上我们微薄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课作为一次心灵的净化、灵魂的洗礼,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切实让讲政治、有信念入心入脑,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总结,以敬业、专业、实干和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极端负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三亚城市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