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共三亚市路灯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9 10:33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4日上午10点路灯管理所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电视直播节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

  通过观看电视直播,我所党员干部对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学习到了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率先进行市场取向的经济体制改革,坚持实行“引进来”和“走出去”,坚持民主政治、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实现了由解决温饱到高质量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

  现看完电视直播,我们感受到深圳40年澜壮阔的新征程,催人奋进。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我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