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

【字体: 打印
2020-10-19 10:37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三亚市路灯管理所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及职工2020年10月17日上午9点参加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组织在三亚乐天城广场开展的“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农副产品种类丰富,价格实惠,肉类、蔬菜、水果、蜂蜜、大米、鸡蛋等等一应俱全。党员干部职工爱心扶贫助增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他在脱贫攻坚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我所党员职工秉承精准扶贫、“消费有情,大爱无疆”的理念,踊跃参与,冒雨前行,助力打赢三亚脱贫攻坚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