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交易中心工会】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服务软实力

【字体: 打印
2020-10-19 10:42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群众提供贴近式、零距离、零障碍服务,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文明礼仪意识,提高员工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区窗口形象。


 

  1016日下午,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服务软实力的培训,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ACI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刘肖冰应邀为同事们进行了培训。天涯区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产信息中心等窗口单位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堂上,培训老师从“什么是礼仪,如何做好礼仪接待”、“如何塑造行政服务人员的职业形象”、“接待服务礼仪及规范用语”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解;并从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文明手势、微笑服务及规范着装等方面对培训学员的站姿、坐姿、手势规范、表情规范、语言表达等进行了互动教学,让每一位学员听得津津有味,学得兴趣盎然。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从思想上对文明礼仪、服务群众有了新的认识。参训人员反响热烈,认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在掌握了更多礼仪规范的同时,对树立公众形象、展示窗口人员风采、提高团队凝聚力有了更深地了解,十分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为群众提供温馨、文明、优质的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