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省综合公园和公共厕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现场会在三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9-27 10:43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四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样板示范引领作用,9月24日-25日,省住建厅在我市东岸湿地公园召开全省综合公园和公共厕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现场会,省外事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市县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5日上午8:00-9:00,参加现场会全体人员赴三亚东岸湿地公园示范点实地查看外语标识标牌设置情况。



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是良及四级调研员王凤山向省领导及各市县代表介绍了示范点(东岸湿地公园)外语标识标牌建设有关情况。

       9:30-12:00,座谈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成云致辞

 

 

 

三亚市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是良作三亚市示范点建设经验介绍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孝京对三亚市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方案,有机制,有全面的调研摸底,有计划安排,表示肯定,并就对下步推动全省公共服务设施外语标识标牌工作谈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性,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肯于担当,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推进好、完成好。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规范建设。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认真贯彻省联席会议精神,保证建设资金落实到位,要把标识标牌内容的规范和外形的规范结合起来,各单位之间要形成合力,切实密切协调配合。三是抓紧倒排工期,切实保质按期完成。各市县“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和推进,要把质量和标准放在第一位,高水平落实各项实施方案,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目标。

       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提升海南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形象的“门面招牌”,是优化营商环境和营造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氛围的重大举措。三亚作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排头兵,我局将以东岸湿地公园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进度,确保完成今年全市外语标识标牌建设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