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我市创文迎检环卫工作的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
2020-09-27 16:2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创文迎检环卫工作,市住建局夏德华四级调研员组织市环卫主管部门联合市、区两级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加大对吉阳、天涯两区市容环境卫生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两区做好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一、检查环境卫生保洁不精细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一)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保洁不及时,有散落垃圾、烟头的问题。

1.金鸡岭街453号附近路面烟头随地乱丢,清理不及时,已整改。



2.金鸡岭路110号海角之旅酒店旁绿化带中建筑垃圾乱堆放、烟头乱扔的现象,已整改

3.海螺一路海螺村路面垃圾清扫不及时,已整改。




4.临春河路177号附近巷道垃圾满地,已整改。

5.临春河路177号附近巷道内墙角存在卫生死角。

(二)路面建筑垃圾,废弃物品乱堆放现象,影响行人通行的问题。

1.商品街5巷建筑垃圾乱堆放,已整改。



2.和平街99号居民建筑垃圾乱堆积,已整改。

3.商品街5巷居民私宅建筑围挡不规范。

(三)垃圾桶、箱不密闭,桶身存在污渍等问题。

1.商品街40-1垃圾桶不密闭,有异味, 垃圾清理不及时,已整改



2.海螺一路垃圾收集点桶体污泥清洗不干净。

3.临春河路“琼菜世家”酒店门前餐厨垃圾桶桶体不干净。

二、检查美高美酒店周围重点区域

  围绕新风路、榕根路、祥和路、保险路、临春河路等重点区域,检查路面保洁,果皮箱、垃圾收集屋管理,道路绿化带保洁、养护,临春河水面保洁,公厕、中转站卫生管理等。

新风桥面保洁干净整洁



榕根路路牙边清扫干净

临春河路面保洁干净

临春河水面保洁干净

新风路绿化养护良好

新风路道路绿化带保洁干净

临春河桥头公厕管理规范、卫生符合要求

临春垃圾转运站内外环境整洁

三、要求

       1.加大卫生保洁力度,清扫散落垃圾,清洗槟榔汁和垃圾桶,清理烟头和废弃物,清除卫生死角。

       2.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