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14 17:25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5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在白鹭公园办公区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彭清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工委第三网格组负责人、副处以上党员、机关党委委员、 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70人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王晶晶、交易中心支部书记张文军和垃圾场支部书记麦永跃三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九个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黎觉行同志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每一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工委第三网络组组长易士诚同志作了指导性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二是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市住建部门党建工作亮点。

会上,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黎觉行同志报告了2019年局党建工作,从责任制落实、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党建工作,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支部组织力;三是落实廉政教育,强化作风养成;四是发挥工会职能,推进群团工作。

会议最后,主持人彭清同志强调,要按照黎觉行书记、易士诚组长指示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持续深化认识、精准发力、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