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阿东调研亚沙会场地设施项目,提出这些要求→

【字体: 打印
2020-02-26 16:45 三亚日报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亚沙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亚沙委主任阿东调研亚沙会场地设施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举办亚沙会等重大赛事活动,为三亚留下宝贵“遗产”,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阿东一行来到大东海景区,听取亚沙会赛区规划和大东海景区景观提升准备情况,他指出,亚沙会是海南首次举办的洲际性运动会,也是三亚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一步。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细推动各项工作,借助亚沙会各类场馆设施和各项赛事活动的影响力,为三亚留下宝贵“遗产”,真正做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阿东要求,要结合海洋潮位高低特点,抓好亚沙会比赛场地及比赛时间安排的规划设计工作,将比赛场地建设成为兼具国际化与实用性于一体的赛场。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沟通,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加快推进赛时停车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整体优化大东海片区的交通体系。要以此次建设亚沙会比赛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东海片区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商铺升级等工作,推动景区提档升级。建立周报制度,及时将亚沙会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统计汇报。


阿东强调,亚沙会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合力推进亚沙会场地设施项目建设,推动三亚景区功能和城市形象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亚沙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亚沙委执行副主任周俊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