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5:4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116上午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郑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通报了“海南廉政”公众号发布的《文昌、五指山、保亭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八群众的事是大是小群众才能定”、《关于吉阳区副区长胡新华对统计违法行为审核把关不严问题的通报(三纪字[2019]56号)》文件的具体内容。

  通过学习主题教育简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至第十五章的内容,让我们再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会议最后进行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成立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党支部换届工作基本知识的教育,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