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7 16:36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927日上午,市住建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升国旗、唱国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活动由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市市政维护应急中心党支部、市路灯管理所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升旗仪式在市技工学校操场举行,黎觉行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住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升旗过程中全体在场党员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并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到海棠区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进行体验式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爱国情操,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