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路灯管理所开展“夏日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6:43

 

为做好高温天气环境下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根据市总工会(三工发[2019]20号)关于开展2019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的通知,531日上午,市路灯管理所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主管局副调研员史召臣同志及我所领导为在一线工作的52名工作人员发放了凉粉、菊花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给顶着骄阳在户外辛勤工作的职工消暑、降温。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夏日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们体会到了单位的浓浓关爱之情,更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我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推动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政策的落实,提高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作业的意识和能力,提升高温急救技能水平。同时希望一线干部职工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