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0:10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5月24日,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毅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由郑毅副主任领学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安居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概要,推动试验“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推动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权利保障和改善制度,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人类减贫事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系部署落到实处,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防控腐败风险,切实履行政府系统管党政党责任。会议要求,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摘编》,增强城市基层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随后,郑毅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四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发生在基层的“微腐败”,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挥霍的是党的公信力和执政基础,必须严惩不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地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对下属教育监管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地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对下属教育监管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高压态势不变,坚决正风肃纪 、反腐惩恶,提高政府执行力、公信力和透明度。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以政府系统反腐倡廉的新成效,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提供保障、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88712345
市住建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举报电话:089888956837;089888260019
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投诉电话:88293933、38230787

主办: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07号